【两学一做】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党史知识竞赛
浏览:1168次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27日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和要求,从5月初开始,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启动了“两学一做”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支部全体在校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150多名同学参加。

本次知识竞赛分三个环节进行,一是以党小组为单位集中学习“两学一做”知识题库,二是举行了全体在校生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笔试初赛,三是从初赛中选拔了24名同学组成8支队伍进入现场决赛。决赛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竞争激烈、扣人心弦的环节,内容涵盖党章、党规、党纪、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党史等多方面知识。经过多轮角逐,14机电1班方浩、13材料1班王赛男、15机自本2班刘球民摘得桂冠。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是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赛的形式,学生党员们重新学习了党章、重温了党的历史,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章党规教育课。(机械工程学院  徐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