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机械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党日活动
浏览:1272次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01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提高学生党员服务奉献意识和爱党爱国的思想觉悟,近期,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了系列“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日活动。

自当活动启动以来,各党小组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学习实践活动:材料党小组通过手抄党章党规,下载“手机党校”等党史知识学习的APP开展了学习党章和党史知识,并深入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 “实现中国梦,青春勇担当”的“五四”讲话精神,同时他们还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努力践行两学一做,奉献社会;机自党小组则以“加强环保意识,提高环保能力”为主题,在确定活动方案之后,立足学校寝室进行校园垃圾分类的调查,撰写调查报告,宣传文明寝室建设,深刻理解十三五规划中强调的坚持绿色发展,必须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机电党小组则转移阵地,在亭川东路十字路口,他们协助指引交通秩序,有效增强了市民文明出行意识,在田间地头,他们拿起锄头铲草翻地,与村民一起体验劳动的光荣与快乐。

为给大家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与机会,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了“两学一做”党日活动评比。每个党小组对各自的活动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和提炼,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更好的成效明确了努力方向。(机械工程学院 徐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