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浏览:2377次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04日

7月4日上午,校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党总(直)支书记、社科部负责人等参加学习。党委书记胡建新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明了近代以来我国社会发展的规律性认识,深刻阐明了我们党的执政理念和执政方略,深刻阐明了我们党对重大国内外问题的原则立场,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明确提出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加强自身建设的要求,科学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向全党提出的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八个方面的要求,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

胡建新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意义重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我们党面向未来新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就要深刻理解精髓要义,增强四个意识,增强学习效果。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关键是要我校的实践相结合,把讲话精神的重要指导作用运用于工作实践中。全校各级党组织、各级领导干部都要认真学习贯彻,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与学系列讲话、“两学一做”紧密结合起来,与巡视整改工作、下学期的迎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每一位党员、干部、教师都要自觉成为贯彻落实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宣讲员。(文/宣传部 陈红梅  摄/余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