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弘扬先进树榜样——机械工程学院“两学一做”有标杆
浏览:1403次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06日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之际,为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从6月24日开始,在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上连续推出了9期“为身边的党员点赞”系列报导,弘扬先进树榜样,凝聚学院发展的正能量。

“为身边的党员点赞”活动,通过身边人、身边事,将机械工程学院老师们自己的故事娓娓道来。他们中有的是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先进基层党支部,有的是身先力行作好垂范的党务工作者,有的是坚守讲台几十年如一日的老教师,有的是刚工作不久却成绩斐然的新老师,有的是一心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学生工作者,有的是默默耕耘在幕后的实验老师……在机械工程学院,这样的老师不为少数,他们都在勤勤恳恳、爱岗敬业、为教育事业默默付出着。通过这些不同类型的缩影展现,通过树立党员教师的先锋形象,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用大家熟悉的人和事,生动地诠释了怎样才能做一名合格党员,做一名“四有教师”。

据悉,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通过打造“党建会课听”、“点赞先锋榜”、“笃行促提高”三大线上线下板块,不断推进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为身边的党员点赞”是“点赞先锋榜”板块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引起了老师们的热议和点赞。“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在这些党员教师的身上,传递着浓浓的正能量,同时也通过示范带动,激励着老师们对标查找自身不足与差距,改进提高、锐意进取,为学院、学校的更好发展提供源动力。(机械工程学院 徐文君)